萧凉

[勋鹿]一觉醒来我和前队友互换身体了Chapter.1

    室外艳阳高照,房间里却还是一片漆黑。突然,闹钟响了,打破了一室寂静。床上的一团‘不明物体’动了动,把手伸了出来。只见那人把手机拿到面前挣扎的睁开了双眼,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之后把闹钟关掉,然后把手机丢到一边准备翻过身继续睡。可是他的动作突然停了一下,猛地坐了起来拿起手机。看到手机上面显示的全是韩文,并且明显不是自己的手机后,僵住了。

    鹿晗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久违的感受到了头疼。镜子里那个人的脸很明显不是他的,而是吴世勋。他揉了揉太阳穴,想了想还是决定给‘鹿晗’打个电话,既然他站在这里,那么现在在北京的那个‘鹿晗’应该就是吴世勋没错了。他去拿手机的时候还在苦中作乐的想“我该庆幸这段时间几乎没有什么通告么?”

    等待电话接通的时候,鹿晗莫名的有点紧张。他也说不上来是因为害怕电话那头的人不是吴世勋还是因为要和许久没有联系的他通电话。但在电话被接通的那一瞬间,他的内心突然安定了下来。只因为电话那头的人接电话之后说的第一句话:“루한형”

(以下为韩语对话,我就用中文写了,别问问就是因为我也不会韩语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果然他就是和吴世勋互换了身体了,虽然现在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鹿晗捏了捏鼻梁:“世勋呐,现在家里应该是只有你一个人吧?”“嗯。”“那就行,你先在家里好好待着,我一会打个电话问问tao在不在北京,在的话我还是喊他去找你吧,不然你一个人,中文又不是很好也不方便。你手机里应该有他的电话的吧?”“有的。”电话哪一头的吴世勋莫名的乖巧,让这些年多少了解这个小霸王怎么折腾其他人的鹿晗有些莫名的心安。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世勋呐,你这段时间里有什么训练或者什么通告嘛?”吴世勋思考了一下:“前天从巴黎回来,大概26,27号的样子要飞日本,在日本有一个和灿烈哥一起的活动。然后这段时间就没什么活动了。”鹿晗算了算时间,叹了口气:“我倒是也没什么事情,就是过几天就要过年了,怎么说都要回家啊,其他的我这段时间也就是在家休息,也没其他的事了。对了,你要不要跟灿烈说一下这件事?不管怎么样过几天还有和他一起的活动,他要是什么都不知道还是有些麻烦的。”“嗯!我知道了,我一会就给他打电话。还有,哥,我、、、emmmm、、、想你了。”说完这句话,吴世勋就飞快地把电话给挂了。鹿晗拿着手机愣住了,莫名感觉喉咙有些发干。他就这么站了许久才把手放下,低下头轻笑了一声“大傻子,我也、、、想你了啊。”

--------------------------------------

    吴世勋站在镜子前有点懵逼。今天早上一起床他就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太对,因为周围的装饰和自己家完全不同。等自己摸索着找到卫生间的时候,看到镜子里面的人一下就懵逼了,他心心念念了五年多的人一下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慢慢的将手放在镜子上,说不出话。

    突然,卧室里响起了一串手机铃声。吴世勋跑回卧室拿起手机,看着手机上显示的那一串熟悉的数字,手突然有点抖。他咽了口口水,佯装镇定的接通了电话,也没想那么多,脱口而出一句“루한형”。他听着电话那头鹿晗的絮絮叨叨,明明是自己的声音,但是他现在就是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他时不时回应鹿晗说的话,莫名觉得好像回到了以前,每次k队和m队分开活动的时候,那个人也是像现在叮嘱自己,生怕他又闹什么别扭。他突然有点想哭。又听见那人问自己近期的活动,他平复了一下心情,把自己近期要参加的通告一一说了出来。答应了那人会打电话跟朴灿烈说自己的情况之后,支支吾吾的说出了想说很多年却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之后就飞快的挂断了电话。

    他坐在床边看着这个房间,这次互换身体不知是福是祸。但不管怎么样,这对他来说都是一个机会。他能和鹿晗在五年之后突然联系上,都是因为这次身体互换。他暗下决心,觉得自己一顶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把鹿晗拐回家!

评论(6)

热度(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